可以幫我用HTC 10自拍嗎?2016 TGS東京電玩展ShowGirl超特輯!(番外篇)


多數手機的前鏡頭都比後鏡頭弱,尤其在低光源環境中,影像品質與拍攝成功率都會受到影響。而 HTC 10 所採用的前鏡頭配備 1.34μm 大的 5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除了有 F1.8 大光圈與 OIS 光學防手震可提升手持自拍的成功率之外,23mm 廣角的設計也符合自拍的需求。

imag0234

因此,本次 2016 東京電玩展我們除了使用相機拍攝了共兩篇的《總勢135張高解析寫真!2016 TGS東京電機玩展ShowGirl超特輯!》之外,也請現場的 ShowGirl 們使用 HTC 10 拍攝了共 32 張自拍。各位除了看正妹圖以外,也可以檢視一下在會場光線品質不穩定的環境下,HTC 10 的表現如何?

更多 TGS 2016 的正妹照片看這邊: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