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全新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在台開賣,內建飛時測距可維持恆溫保護頭皮


章節連結

Dyson 今日(4/16)在台推出全新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最大特點在於加入「Nural 感測器系統」,透過內建的飛時測距感測器,透過每秒接收 900 萬紅外線數據,以偵測吹風機與頭皮間的距離,自動監測並調節風溫,啟動「頭皮保護模式」後可讓溫度始終保持在 55°C 恆溫,此溫度由 Dyson 工程師實驗表明可有效維持頭皮水分,減少因吹整造成的頭皮損傷與頭髮毛躁。

在「頭皮保護模式」中,LED 溫度指示燈的顏色也會因應吹風機和頭部之間的距離變化顯示當前吹風機溫度自動由冷風(藍色)→低溫(黃色)→中溫(橙色)→高溫(紅色)。搭配配件智慧辨識及停頓待機模式,讓使用者簡化日常頭皮照顧流程,並且更容易掌控頭皮健康狀態,為吹整時提供更舒適溫和的體驗。

為了滿足消費者在造型上的多種需求,以及因應不同髮質的設計,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在吹嘴配件上進行全面性升級推出配件智慧辨識模式。透過霍爾感測器,自動辨識連接之吹嘴,同時記憶消費者的造型設置偏好。在更換不同吹嘴時,自動切換至該吹嘴前次使用時所設定的風速及溫度,無須手動調節,即可自動匹配消費者的偏好溫度設定。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也具備更符合現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的停頓待機模式。內建的運用動態加速感測器可偵測使用者在造型間或頭髮分區時,吹風機被短暫放下的動作及使用狀態,自動停止加熱、減少氣流及噪音,進入待機模式。待使用者重新拿起吹風機,機器也會自動恢復到原本的運作狀態。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全配件一覽

Dyson Supersonic Nural 上市資訊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即日起(4/16日)在台上市,共推出綠松石以及長春花藍兩種顏色款式盒裝標配五個配件,售價為台幣$14,600。

粉霧玫瑰限定版同步開放預購

臨近母親節,Dyson 同時推出全新的粉霧玫瑰限定版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即日起於官網開放預購,售價同樣為台幣$14,600。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HS05 粉霧玫瑰限定版亦同步登場,售價為台
幣$17,600。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