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小米今日 (9/15)宣布於全球市場推出新款小米 11系列全新成員,包含小米11T與小米11T Pro,其中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另外也推出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新款小米11 Lite 5G NE。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小米11T、小米11T Pro同步推出,前者率先採用聯發科客製化處理器天璣1200 Ultra

其中,小米11T採用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6.67吋平面AMOLED螢幕,並且對應480Hz觸控反應率,並且採用聯發科客製化處理器天璣1200 Ultra,並且對應5000mAh電池電量與67W有線快充,可在36分鐘將電力充滿。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而小米11T Pro同樣採用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6.67吋平面AMOLED螢幕,並且支援TrueColor、Dolby Vision顯示效果,對應1000nits峰值亮度表現,同樣支援480Hz觸控反應率,表面則以康寧Gorilla Glass Victus強化玻璃覆蓋保護,另外也採5000mAh電池容量設計,更支援120W有線快充,可在17分鐘內將電力充滿,本身則通過德國萊茵TÜV安全快充系統認證,以及34項充電和電池安全功能、即時溫度監測等措施,藉此保障電池使用安全性,處理器則採用Qualcomm Snapdrsgon 888。

鏡頭部分,小米11T與小米11T Pro均採用1600萬畫素、f/2.45光圈設計的視訊鏡頭,背面主相機則分別搭載1億800萬畫素、0.7μm單位畫素面積、支援9組畫素合併,並且採用f/1.75光圈設計與Dual Native ISO對焦技術的廣角鏡頭,另外也搭配採800萬畫素、120°拍攝視角及f/2.2光圈設計的超廣角鏡頭,以及500萬畫素、f/2.4光圈、有效自動對焦距離在3-7公分內範圍的長焦微距鏡頭。

錄影功能部分則加入結合硬體運算的人工智慧電影模式,可對應時間靜止與滑動變焦等其他複雜的電影拍攝手法,同時藉由Audio Zoom (音源變焦)功能記錄極為細小的聲音,並且能輕易完成電影般的短片內容。

配色部分,小米11T與小米11T Pro均提供流星灰、月光白、天空藍三款配色,而原廠盒裝則分別提供67W及120W快充充電器,記憶體均採8GB容量設計,儲存容量則從128GB或256GB,小米11T Pro將額外提供12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容量組合。

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另外,此次同步推出的小米11 Lite 5G NE,則採用時尚外觀設計,標榜最薄僅6.81mm,並且只有158公克重量,螢幕邊框更縮減為1.88mm,分別提供松露黑、糖果藍、蜜桃粉與雪花白四款配色。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螢幕部分則採用6.55吋開孔螢幕,支援10-bit TrueColor和Dolby Vision顯示效果,處理器則採用Snapdragon 778G,對應支援33W有線快充設計的4250mAh電池容量,記憶體分別提供6GB或8GB容量,儲存容量則提供128GB或256GB規格。

相機規格則分別採用2000萬畫素、f/2.24光圈的視訊鏡頭,以及包含6400萬畫素、0.7μm單位畫素面積且支援4組畫素合併的廣角鏡頭,對應119°拍攝視角與f/2.2光圈設計的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另外也搭載500萬畫素、f/2.4光圈、有效自動對焦距離在3-7公分內範圍的長焦微距鏡頭。

上市資訊

建議售價部分,小米11T建議售價將從499歐元起跳,小米11T Pro建議售價則從649歐元起跳,而小米11 Lite 5G NE建議售價則從369歐元起跳。

目前台灣地區已經著手準備小米11T系列上市事宜,預計會在10月底於台灣市場宣布上市消息,至於小米11 Lite 5G NE也確定會引進台灣市場,最快會在9月底於台灣市場推出。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


原文轉載自 mashdigi《小米11T、11T Pro加入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鎖定質感時尚設計的11 Lite 5G NE同步揭曉》一文。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