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HTC宣布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合作,發展VR動畫內容


HTC 今日(4/29)宣布,旗下 VR 應用商店及內容訂閱服務平台 VIVEPORT 將與萬代南夢宮影業(BANDAI NAMCO Pictures)合作,將知名動畫作品帶入 VR 虛擬實境領域。

萬代南夢宮影業素以製作具有強大銷售潛力的原創動畫系列而聞名,例如《偶像學園Aikatsu!》系列、《Battle Spirits》系列和《Tiger & Bunny》系列。萬代南夢宮影業也曾改編《銀魂Gintama》和《軍曹Keroro》等熱門漫畫作品,製作超人氣動畫。

HTC VIVEPORT團隊將與萬代南夢宮影業緊密合作,共同創建和發展VR生態系統,為消費者提供廣泛的虛擬體驗。未來不論是萬代南夢宮影業的熱血粉絲,還是動漫愛好者皆可透過VIVEPORT享受全新的沉浸式萬代南夢宮動畫內容,還可與動漫偶像進行虛擬互動。 

HTC與萬代南夢宮影業合作夥伴關係初期將開發兩家公司共同的動畫內容、製作和發行,未來將在新動畫和 IP 開發上持續合作以及共同發掘新商業機會。透過與萬代南夢宮影業的合作,VIVEPORT 將繼續豐富和多樣化行動與社交 VR 平台內容,創造新穎有趣的虛擬娛樂體驗。 HTC與萬代南夢宮影業的夥伴關係將可使HTC擴展其IP產品版圖,而對於萬代南夢宮影業而言,此合作關係亦協助萬代南夢宮進一步拓展全球版圖,提供全球用戶不同的內容體驗方式。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