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Pad平板4/23在台開賣,配備10.4吋2K全螢幕與「平行視界」功能


章節連結

華為今日(4/20)在台推出全新平板電腦 HUAWEI MatePad,主打 10.4 吋 2K 全螢幕與四聲道揚聲器。HUAWEI MatePad 配備 10.4 吋 IPS 螢幕,解析度 2000 x 1200。邊框僅 7.9mm,並採用四邊等寬設計,整體螢幕占比達 84%。搭配另購的 M-Pencil 手寫筆,即可進行 4096 階的感壓手寫繪圖功能。活用大螢幕,除了可以同時開啟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外,還支援「平行視界」功能,一個應用同時開啟兩個任務介面,互不干擾。左邊保持應用主介面,任你隨時瀏覽挑選。右邊則顯示詳細內容。例如上網的時候,在左側畫面瀏覽網頁,點選進入後會在右側畫面開啟,左邊則保留在原來的頁面。如此就不用頻繁地在上一頁下一頁間來回跳轉。

HUAWEI MatePad平板4/23在台開賣,配備10.4吋2K全螢幕與「平行視界」功能

規格方面,HUAWEI MatePad 搭載 Kirin 820 處理器、4GB RAM / 128GB ROM,支援最大 51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7250mAh,並支援 22.5W 充電。內建 4 組揚聲器,支援自家 HUAWEI Histen 6.0 音效,並與 Harman Kardon 合作,提供更好的聲音外放品質。

作業系統方面則是基於 Android 10 的 EMUI 10.1 系統,支援的服務則是自家的 HMS 生態系,而非台灣人較常使用的 GMS 服務。因此一些台灣人較習慣使用的 Google 服務,如 Gmail、Google Play 等,在 HUAWEI MatePad 上可能無法使用、或是必須透過網頁版及其他同類型應用來替代,這點需要稍微注意。

販售資訊

HUAWEI MatePad推出夜闌灰一款顏色,建議售價$ 9,990,4月23日正式在台上市。上市首購享好禮資訊如下:

4/23-4/30首購好禮,總價值$6,270

  • HUAWEI M-Pencil乙支 (建議售價$2,390)
  • 原廠皮套乙組 (建議售價$890)
  • HUAWEI FreeLace無線耳機乙組 (建議售價$2,990)

5/1-5/15上市好禮,總價值$3,880

  • 原廠皮套乙組 (建議售價$890)
  • HUAWEI FreeLace 無線耳機乙組 (建議售價$2,990)

活動通路

  • HUAWEI品牌店: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秀泰、台中中友、高雄新堀江、高雄夢時代
  • 燦坤門市:燦坤門市:內湖旗艦店、新竹店、沙鹿店、台南永華二
  • 順發門市:順發門市:羅東店、豐原店、高雄店

體驗會

華為將於 4/23 起舉辦HUAWEI MatePad新品體驗會,參加還可抽HUAWEI WATCH GT運動款手錶及HUAWEI FreeBuds 3真無線藍牙耳機。活動資訊如下:

HUAWEI品牌店

  • 4/23(五)-4/25(日)、5/1(六)-5/2(日):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秀泰、台中中友、高雄新堀江、高雄夢時代

燦坤指定門市

  • 4/24(六) 14:00 / 16:00 新竹店、沙鹿店、台南永華二
  • 4/25(日) 14:00 / 16:00 內湖旗艦店

順發指定門市

  • 4/24(六) 14:00 / 16:00 羅東店、豐原店、高雄店

規格表

HUAWEI MatePad平板4/23在台開賣,配備10.4吋2K全螢幕與「平行視界」功能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