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開新logo,並宣布進軍智慧電動汽車市場


經過了 10 餘年的發展,小米於稍早的「生生不息」發表會中,公開了全新的品牌識別,同時宣布進軍智慧電動汽車領域。全新的小米 logo 由日本知名平面設計師原研哉操刀,延續「mi」文字圖樣與橘色的品牌色,外框變得更圓潤,方中帶圓、圓中帶方,將中國哲學思想融合進新 logo 中。依照用途與設計美感的需求,也可以黑色或黑色來呈現。

小米公開新logo,並宣布進軍智慧電動汽車市場

而傳聞已久的電動汽車事業,稍早也由執行長雷軍正式對外宣布。雷軍表示,目前小米的儲備資金已經超過人民幣 1080 億元。為了回應米粉的長期期待,在與內部、業界以及汽車專業人士的充分討論過後,確定展開造車計畫。小米將在未來的 10 年內,投入 100 億美元資金,成立全資子公司發展智慧電動汽車,首期投資將達到 100 億人民幣。並結合自身超過 1 萬名研發人員的開發能量,以及在智慧型手機、物聯網方面的資源與經驗,進行電動汽車的開發。

小米公開新logo,並宣布進軍智慧電動汽車市場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