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經典Anycall摺疊機造型Buds Pro耳機殼在台推出!還有針對耳機與S21的新款Kakao Friends保護殼


章節連結

台灣三星針對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以及 Galaxy Buds Pro /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推出了全新的 Kakao Friends 主題保護殼。另外在耳機的部分,也推出了先前復刻 Anycall 時期經典摺疊手機的造型保護殼產品。而稍早我們也實際取得了這一系列新品,帶大家看看新品的外型與特色。上市資訊的部分可以參考文末列表。

Kakao Friends S21 系列手機殼

Kakao Friends S21 系列手機殼本體為透明防摔殼設計,可以透過附贈的貼紙,將 Kakao Friends 元素自行發揮創意,製作專屬的保護殼。機身背部設計有吊飾孔之外,左側也有兩個吊飾孔。無論是想要將手繩吊飾掛在底部,或是類似手提包的方式吊掛在側面都可以。裝上保護殼後,手機會讀取保護殼上的 NFC 晶片,並自動下載專屬的佈景主題。Kakao Friends S21 系列手機殼共有 Ryan 萊恩以及 Apeach 屁桃兩種款式,分別對應專屬的佈景主題。

Kakao Friends 耳機殼

Kakao Friends 耳機殼可用於 Galaxy Buds Buds Pro / Buds Live。除了有 Ryan 萊恩以及 Apeach 屁桃兩種人物主題,並提供透明以及不透明兩種款式。透明版和手機殼一樣,可以透過貼紙來自行 DIY 裝飾,並擁有大型的吊飾孔。不透明的版本則是兩個人物的造型,同樣擁有吊飾孔,但尺寸較小。此外,Kakao Friends 耳機殼依照人物款式的不同,也可提供使用者於手機中下載對應的佈景主題。

Anycall 耳機殼

Anycall 耳機殼復刻了三星早期經典功能型摺疊手機 SGH-E700、SGH-T100 的外型,對於有經歷過那段時期的人來說或許會充滿回憶。

上市資訊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