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不旗艦的谷歌年度旗艦:Google Pixel 5開箱Part.1(外型、性能、電力實測)


章節連結

今天要的開箱是Google最新推出的旗艦機Pixel 5。其實從規格上來說,Pixel 5真的很不旗艦。處理器用的是高通的S765G,雖然說也是不差的處理器,但也確實並不是高通今年的旗艦晶片。不過不管怎麼說,這確實就是今年Google最高階的手機了。那為什麼不是用S865?Google也在稍早的媒體座談中給出答案。他們表示是為了讓5G手機也能有一般人可以負擔的價格。也確實Pixel 5的台灣售價是NT$18990。兩萬內的定價的確也屬於中價位。若在Google的調校下能有不錯的使用體驗,確實也不失為一個選擇。但實際的表現如何呢?還是要測測看才知道。

這次的影片會集中在開箱以及效能電力的測試。至於相機的部分,等之後天氣好一點會再進行實拍。

規格不旗艦的谷歌年度旗艦:Google Pixel 5開箱Part.1(外型、性能、電力實測)

Google Pixel 5 開箱、性能電力實測

附件、遊戲測試報表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