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TS特別版S20與無線閃充充電板!超美霧面紫、BTS元素滿載!


章節連結

先前我們開箱了 BTS 特別版的 Samasung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這邊我們要開箱另外兩款 BTS 特別版,Samsung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及 BTS 限定版無線閃充充電板。其中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採用紫色玻璃金屬質感外觀,並內建 BTS 主題桌布和粉絲社群平台 Weverse,盒裝內附有精美小禮物,包括讓粉絲打造個性裝置的聯名專屬貼紙,以及樂團成員的照片小卡。BTS 限定版無線閃充充電板則擁有紫色外觀並加入 BTS logo 等設計。

開箱/BTS特別版S20與無線閃充充電板!超美霧面紫、BTS元素滿載!

BTS 特別版 Galaxy S20+ 及無線閃充充電板開箱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