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分析:中國品牌手機NCC國籍切結爭議怎解?幾種可能分析!誰將得利?


章節連結

NCC 要求業者在手機上市之前簽署切結書,不得在出現矮化台灣的國籍標示文字,使得首當其衝的中國品牌,紛紛取消延後了原定的手機登台計畫。台灣總統大選結束了,新政府已經經過民選確定,眼看政黨輪替短期無望,這件事情的後續發展會如何?中國品牌手機在台灣將何去何從?這邊幫大家分析各種可能性,並且告訴大家我覺得那些情況可能會發生?另外,在這次國籍切結事件中,哪一個品牌又將因此而意外受益?

選後分析:中國品牌手機NCC國籍切結爭議怎解?幾種可能分析!誰將得利?

選後分析:中國手機NCC國籍切結爭議怎解?可能分析!誰將得利?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