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光譜靛車色超騷、煞車防鎖操控升級!Gogoro S2 ABS實車動眼看


章節連結

稍早 Gogoro 發表了他們的小改款新車 Gogoro S2 ABS,我們馬上帶各位來看看實車。首先從外觀上,Gogoro S2 ABS 最搶眼的就是全新的消光車色,原廠稱之為「光譜靛」。這次最重要的是導入了雙迴路 BOSCH ABS 10 防鎖死煞車系統,可以監控前後輪轉動狀況每秒 200 次,避免緊急煞停時煞車鎖死打滑。

輪胎部分也改用與 MAXXIS 合作的 M6237 STREET 性能胎。在動力方面,Gogoro S2 ABS 的性能比照 2020 年式的 Gogoro S2,並在龍頭左把手下方還是加入了一組 USB,可以用來連接行車紀錄器或幫手機充電等等。Gogoro S2 ABS 今天開始就可以開放銷售,扣除各種政府補貼之後,只要新台幣 71980 元即可入手。

 

Gogoro S2 ABS 實車動眼看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