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採用Gogoro方案的新電動機車YAMAHA EC-05將於6/27在台灣全球首發


YAMAHA 稍早宣布將於 2019/6/27 在台灣舉辦發表會,先前亮相過外觀的電動車款 EC-05 將在這場活動中全球首發。EC-05 是 YAMAHA 與 Gogoro 聯盟後的首款車型,由 Gogoro 開發製造、YAMAHA 設計外型,並採用 Gogoro 能源網路。從目前的預告看起來,這款 YAMAHA EC-05 應該會是一款性能規格都接近 Gogoro 2 的雙生車。不過明確的資訊還是要以當天發表的內容為主,屆時我們應該也會有來自現場的直播與報導。

從先前的影片來看,這台車的核心架構會以 Gogoro 2 為基礎,包括車架、前後論與傳動制動、後土除、車牌架、儀表板,甚至是啟動音等等,都承襲自了 Gororo 2,可以預料其性能表現應該也與 Gogoro 2 近似,在車身上將會加入 Power by Gogoro Network 的銘牌。除此之外,日本 YAMAHA 也針對了整車車身進行了重新設計,包括車身線條都更有 YAMAHA 的感覺,尤其是頭燈尾燈的造型,看起來真的相當帥氣!

而這款新車預計也會在 8 月在台開賣。販售資訊要等活動當天才會知道。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