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戴爾在這次的 Computex 2019 更新多個系列新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Dell XPS 系列。其中 XPS 15 的部分主要是換上了 OLED 螢幕,並擁有 4K HDR 的顯示能力,規格也換上最高第九代 Core i9 搭配 NVIDIA GTX1650 的組合,並整合 Wi-Fi 6 連線。而全新則是 XPS 13 2-in-1 的改變就非常大,除了擁有比上一代更薄、線條更銳利的機身設計,更加入了翻轉設計,成為了一台二合一筆電。螢幕部分可以 360 度反摺成為平板型態,或是以不同姿態立於桌面。反摺時鍵盤也會停用,可使用 16:10 的觸控螢幕進行操作。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新款 XPS 13 2-in-1 的機身以單塊鋁材切割而成,螢幕表面採用康寧大猩猩第 5 代強化玻璃。機身的邊緣採用鑽石切割與雙陽極處,黑色款的 C 件採用了碳纖維、白色款則是玻璃纖維,擁有特殊的紋理質感,並且兼具輕量化與材質強度。新款 XPS 13 2-in-1 的機身厚度僅 7~13mm,重量為 1.33kg。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螢幕的解析度最高可達 4K(3840 x 2400,另有 1920 x 1200 款式),並可達到 90% DCI-P3 色域、1500:1 對比與 500nites 亮度,並支援 HDR 400(僅 4K 版本)。螢幕邊框採用 InfinityEdge 設計,邊框更窄,顯示占比更高。螢幕上方的視訊鏡頭模組也更小,因此可以塞進 XPS 13 2-in-1 極為狹窄的邊框之中。同時螢幕也支援 Dell Premium Active Pen 數位感壓繪圖筆,靈敏度達到 4096 階,並能以磁吸方式收納在機身側邊。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另外在規格方面,新款 Dell XPS 13 2-in-1 用上了才剛剛在 Computex 2019 正式亮相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讓整體效能較前代大幅升級。結合 15W 的風扇進行主動散熱,搭配 Intel 的動態功耗調節技術 (Intel Dynamic Tuning Technology) 的自適應效能,可以延長高效能運行的時間。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I/O 方面新款 Dell XPS 13 2-in-1 配備兩組 USB-C(支援 Thunderbolt 3 與 DisplayPort)、一組 3.5mm 耳機孔與一組 microSD 讀卡機。指紋辨識器則整合在鍵盤的右上角。

Dell XPS 13 2-in-1 預計 7/10 陸續開賣,售價為 US$1000 起。台灣售價未定。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動手玩/全新Dell XPS 13 2-in-1配備翻轉螢幕,並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處理器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