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錄影防手震測試與iPhone XS Max比較(同場加映相機實拍)


在西班牙參訪 MWC 2019 期間,我們也嘗試了一下 Samsung Galaxy S10 的錄影功能。這次 Samsung Galaxy S10 加入了更強的錄影防手震功能,在關閉 HDR 10 的情況下開啟錄影防震,就可以結合 OIS 和增強的 EIS,大幅提升錄影時畫面的穩定度!而我們這邊也和 iPhone XS Max 比較一下實際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三星Galaxy S10錄影防手震測試與iPhone XS Max比較(同場加映相機實拍)

簡單結論一下個人的感覺。在行走的情況下,Samsung Galaxy S10 和 iPhone XS Max 的錄影穩定效果差不多。不過兩者對於錄影曝光的自動判斷也有差異。慢跑的時候晃動較大,這時 Galaxy S10 的優勢就顯現出來,畫面明顯更穩定、震動情況更小,不過缺點是幀數會降到 30fps。

至於說有沒有達到 GoPro Hero 7 的 Hyper Smooth 等級? 個人覺得是沒有,整體來說還是 Hyper Smooth 更強,不過一個是手機一個是專業運動相機,Hyper Smooth 會勝出也是很合理的(更別提 Hyper Smooth 最大可以支援到 4K 60fps),不過 S10 的錄影防手震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最強,應該是毫無疑問的!

另外我們也使用 Samsung Galaxy S10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裡面有三顆鏡頭不同焦段的樣張,大家可以點進去相簿裡面查看原圖。所有的相機設定都是自動,並套用 AI 場景模式。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