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三星旗下智慧電視,春季起支援蘋果iTunes電影電視節目與AirPlay 2串流


三星電子於 CES 2019 期間宣布與蘋果達成合作,自今年春季起,旗下 2019 年版智慧電視將可播放 iTunes 電影與電視節目,同時支援無線串流技術 Apple AirPlay 2。而 2018 年版的三星智慧電視,則可透過韌體更新支援。全新設計的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 App,將首次在全球100多個國家的三星智慧電視獨家上架。AirPlay 2 則將開放支援全球 190 個國家 地區的三星智慧電視。

三星智慧電視上的全新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 App讓消費者可以進入他們現有的 iTunes 資料庫並瀏覽 iTunes Store,從數十萬部的熱門電影和電視影集中選購或訂閱內容,包括選擇最多的 4K HDR 影片。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將與三星智慧電視服務無縫協作,例如 Universal GuideNew Bixby 和 Search 等透過 AirPlay 2 的支援,三星用戶可輕鬆將 Apple 置上的影片、照片、音樂、podcast 等內容,直接串流到三星智慧電視,包括 4K8K QLED 量子電視、The Frame 美學電視和 Serif 生活型態電視,以及其他 UHD 和 HD 機型。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