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華碩推出怪物級電競筆電ROG Mothership!搭載RTX 2080顯卡並採可拆式設計

華碩推出怪物級電競筆電ROG Mothership!搭載RTX 2080顯卡並採可拆式設計 @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隨著 NVIDIA 推出 Max-Q 架構的筆電用 RTX 20 系列顯卡,華碩 ROG 也在 CES 公布相關新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採用特殊可拆式結構的的旗艦電競筆電 ROG Mothership。

 

除了更新採用GeForce RTX 20系列顯示卡的遊戲筆電,華碩也以ROG品牌打造一款名為Mothership的遊戲筆電機種。 不過,以筆電產品形容Mothership似乎有點不妥,畢竟本身反向構思採用相當厚實的17吋機身設計,整體重量高達4.67公斤,雖然確實歸類在筆電產品系列,但以筆電常識看待的話卻顯得不合理。 但其實以華碩的設計想法,其實就與幾年前藍天曾經打造搭載…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