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華為稍早正式在中國發表了品牌首款配備開孔螢幕的新機 HUAWEI Nova 4,原廠稱其為「自拍極點全面屏」,這也是自三星 Galaxy A8s 之後,全球第二款採用此種全螢幕解決方案的手機。其開孔的位置位於左上角,宣稱孔徑僅 4.5mm,比競爭對手三星 A8s 的 6.5mm 更小。規格方面,HUAWEI Nova 4 配備 6.4 吋 2310 x 1080 IPS 螢幕,顯示佔比為 86.3%,搭載麒麟 970 處理器與 8GB RAM / 128GB ROM,電池 3750mAh。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HUAWEI Nova 4 依照主相機的規格,分為高配版與標配版,兩種版本均採用三鏡頭設計。其中高配版的主相機是 48MP f1.8 標準鏡頭 + 16MP f2.2 超廣角鏡頭 + 2MP f2.4 景深鏡頭。4800 萬畫素的相機採用的是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支援四合一像素的功能。標配版的三鏡頭搭配則是 22MP f1.8 標準鏡頭 + 16MP f2.2 超廣角鏡頭 + 2MP f2.4 景深鏡頭。兩種版本的前鏡頭都是 25MP f2.0 規格。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HUAWEI Nova 4 預計 12/27 在中國市場開賣,共有蜜語紅、蘇音藍、貝母白、亮黑色四種顏色選擇,高配版的售價為 3399 元人民幣;標配版售價則是 3099 元人民幣。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華為發表Nova 4,採用自拍極點全面屏設計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