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雷蛇推出BlackWidow Lite辦公室鍵盤,採80%布局與Razer橘軸


雷蛇今日(11/6)發表了一款針對辦公室設計且同時兼具遊戲性能的鍵盤 BlackWidow Lite。BlackWidow Lite 的外型低調簡約,採用鋁製霧面面板與無數字鍵盤的 80% 設計,配備 Razer 橘軸,敲擊時無段無聲,敲擊壽命可達 8000 萬次,並擁有即時觸發技術、1000Hz 回應速度、10 鍵齊發不衝突防鬼鍵等功能。線材採用可拆式編織連接線,方便收納攜帶。

Razer BlackWidow Lite 更搭載獨立的 O 形環狀吸音器,可進一步減輕按鍵聲音及控制鍵盤帶的手部負擔。不過 Razer BlackWidow Lite 並不支援 Chroma RGB 光效,鍵盤背光為白光,但還是可以透過 Razer Synapse 3 提供進階選項及更多個人化調控、建立巨集及設置快捷鍵等。

BlackWidow Lite 售價為 NT$3290,目前已在 Razer.com  與全球指定商店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