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hone XR開箱分享!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章節連結

蘋果新機 iPhone XR 稍早已經在台灣正式開賣!而我們也取得了 (PRODUCT)RED 款式的 iPhone XR 台灣市售機,並進行了簡單的開箱。如果你正在猶豫是否入手,影片中也會提供一些關於這款手機的看法讓各未參考。

影片/iPhone XR開箱分享!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iPhone XR (PRODUCT)RED 開箱

與 iPhone 5C 一樣,定位為平價款的 iPhone XR 擁有多樣的色彩選擇,一次推出白、黑、藍、黃、珊瑚色,以及 (PRODUCT)RED 公益款式,機身以金屬中框搭配雙面玻璃。規格方面 iPhone XR 一點也不馬虎,配備了與 iPhone XS 系列相同的 A12 Bionic 處理器與神經網路,同樣也有 TrueDepth 模組並支援 Face ID。螢幕部分則是延續瀏海設計,尺寸 6.1 吋,面板材質為 IPS LCD,並取名為 Liquid Retina,解析度雖然只有 1792 x 828,但依然支援 DCI-P3 廣色域與 True Tone。機身防水係數為 IP67。主相機部分則是單鏡頭配置,為 1200 萬畫素搭配 f1.8 大光圈,並採用新的影像處理器;前鏡頭則是 700 萬畫素與 f2.2 光圈。

影片中用到的實拍照,以下提供原圖給各位參考。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