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第9代Intel Core、Core X與Xeon W-3175X處理器特色介紹


Intel 於日前正式公開了全新的第 9 代 Core 處理器、全新 Intel Core X 系列和 Intel Xeon W-3175X 等三個系列的桌上型處理器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我們稍早的報導(文章連結),英特爾原廠也向我們說明了這些產品的技術規格、性能表現、用途以及特色,而筆者也幫各位記錄了整場簡報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相信就能對於這次的幾款晶片有相當完整的了解。

另外針對包裝最特殊的 Intel Core i9 處理器,我們也簡單的進行了「開箱」。

不過…恩,總之大家自己看吧。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