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iPhone XS、XS Max與iPhone XR該怎麼選?簡單幫你分析


蘋果新機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推出後,台灣是首發上市市場,各家電信業者也已經陸續磨拳擦掌準備怒賺一波。不過這次三款新機雖然各有特色,但平均價格都偏高,應該也讓不少消費者陷入苦惱,到底該買哪一台?哪一種容量才是最划算?畢竟一不小心手滑就要滑掉普通上班族 1~2 個月的薪資,可不能隨便亂滑。這邊就是要告訴你筆者的個人看法,到底哪一款 iPhone 最值得入手!

當然,這只是筆者的個人看法。大家如果有不同的想法,就算是不認同也沒關係,歡迎在留言和我們分享喔!

其他關於這次蘋果發表會各項新消息,可以參考底下這幾篇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