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HTC U11+隨手拍:英國倫敦與周邊城鎮漫遊(字少圖多)


章節連結

日前筆者隨家人至英國旅行,順便就帶了 HTC U11+ 去隨手拍拍。這次大部分都在倫敦與周邊的幾個城市,最遠到約克,因為是隨手拍拍,其實沒甚麼主題性,所以底下就以照片為主,文字就省略吧(如果哪張照片的地點有興趣想知道,可以在回覆裡面提出)!這次其實很可惜,倫敦的天氣大部分都不太好,多半都是陰天(大笨鐘還維修 Orz…),後面幾天出了倫敦市區之後才比較看得到藍天。

雖然陰天的照片只要稍微進 Instagram 或是其他 App 套個濾鏡或稍微調整一下,出來顏色還是可以很有 fu,但本篇最後決定還是都放原圖,給大家做個畫質參考,看看 HTC U11+ 的相機表現符不符合你的期待。大家可以點進去 Flickr 相簿看原圖,所有資訊和設定參數也都在 exif 裡面。這次相機設定部分都沒有調整,全程使用自動模式來進行,拍的時候進行觸控點測光選擇適合的曝光點,基本上就是最一般的拍攝方式。

HTC U11+ 英國倫敦與周邊城鎮旅行隨拍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