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公布PS4、PS VR最新終端銷售數字,分別破7060萬與200萬台!


SIE 今日(12/8)公布 PlayStation 4 (PS4)主機、PlayStation VR(PS VR)以及 PS4 及 PS VR 遊戲軟體的最新銷售數字。

  • 截至2017/12/3 為止,PS4 售至消費者的全球累計實 際銷量超過 7060 萬台。
  • 截至2017/12/3 為止,透過全球零售商及 PlayStation Store 下載售出的 PS4 遊戲銷量超過 6億1千780萬張。
  • 截至 2017/12/3 為止,PS VR 售至消費者的實際銷量亦超過 200 萬台。
  • 截至 2017/12/3 為止,有超過 150 款 PS VR 遊戲推出,透過全球零售商及 PlayStation Store下載量超過 1220 萬份。

SIE公布PS4、PS VR最新終端銷售數字,分別破7060萬與200萬台!

售至消費者的零售銷量為SIE的估計數字。日本的銷售數字為 2014/2/22 至 2017/12/3 的數字,北美洲為 201 3/11/15 至 2017/12/2,拉丁美洲為 2013/11/29 至 2017/12/2,歐洲為 2013/11/29 至 2017/12/3,亞洲則為 2013/12/17 至 2017/12/3。遊戲軟體數量部分,不包括追加內容的銷量。

在遊戲軟體方面,PS4 的遊戲作品近期將加入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 (SQUARE ENIX CO., LTD.)、《MONSTER HUNTER: WORLD》 (CAPCOM CO., LTD.)、《人中之龍 極2》 (SEGA Games Co., Ltd.)、《God of War》及《Shadow of the Colossus 汪達與巨像》 (SIE)。PS VR目前則預計有超過 130 款遊戲及影像內容正在開發中,並將於 2018 年內推出,包括《Homestar VR for PlayStation VR》 (The Pocket Company)、《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VR》(Bethesda Softworks)及《Bravo Team》 (SIE)等。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