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華碩宣布ASUS ZenFone 4代言人為孔劉,8/17發表會開放粉絲限量進場


華碩今日(8/1)正式宣布,由主演過《熔爐》、《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人氣劇集的韓國演員孔劉,擔任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ASUS ZenFone 4 系列亞太區代言人,範圍涵蓋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並表示孔劉也將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 8/17 舉辦的「WE LOVE PHOTO」上市發表會。同時在次此公布的代言人宣傳照上,我們也可以搶先看到 ASUS ZenFone 4 的樣貌,包括同心圓髮絲紋的背板以及雙鏡頭設計,都可以清楚確認。

華碩此次也開放一般消費者參與「WE LOVE PHOTO」ASUS ZenFone 4 系列智慧型手機發表會,只要於 8/3 中午 12:00 起至 8/6 期間至華碩官方活動網頁完成個人資料登錄,即可兌換入場門票 1 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同時華碩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亦將於當天提供線上即時活動實況轉播。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