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個重新開啟Pokémon GO的理由:聖誕版皮卡丘與第二代寶可夢登場!


《Pokémon GO》稍早宣布推出耶誕特別活動,並正式釋出首波兩隻第二代寶可夢:皮丘、波克比。官方宣布,於台灣時間即日起至 12/23 凌晨 2:00,全球各地的寶可夢訓練師都有機會遇到帶著聖誕帽的特別版皮卡丘。另外,皮卡丘的進化版雷丘,也將在這段時間中推出聖誕版本,玩家除了可以在地圖上看到聖誕雷丘,也可以透過進化聖誕皮卡丘來取得這隻寶可夢。

給你一個重新開啟Pokémon GO的理由:聖誕版皮卡丘與第二代寶可夢登場!

而傳聞已久的第二代寶可夢終於實裝了!首先登場的是兩隻第二代幼年寶可夢皮丘與波克比。不過幼年寶可夢無法直接在地圖上抓到,必須透過孵蛋才有機會獲得。

只能說,這兩招超毒阿!就連已經刪除《Pokémon GO》好一段時間的筆者,都有種想把遊戲安裝回來的衝動。而面對玩家數量快速下滑,官方推出聖誕特別企畫、加上同樣是新加入的第二代幼年寶可夢皮丘與波克比,應該能夠帶動短期人潮回流。但如何將玩家留住,如何提升遊戲的內涵、增加耐玩度與遊戲性,或許才是《Pokémon GO》最需要的。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