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巴斯光年和三眼怪上身!宏碁推出玩具總動員限定款Acer Aspire V13筆電


宏碁今日(11/23)今日發表與皮克斯合作的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筆電。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是 40 週年的宏碁以及 30 週年皮克斯的跨界合作,外型結合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玩具總動員(Toy Story)》人氣動畫角色,並內建專屬佈景主題,包裝盒也以玩具箱的概念設計,同時附贈玩具總動員筆電包、滑鼠以及滑鼠墊。

acer-aspire-v13-%e7%8e%a9%e5%85%b7%e7%b8%bd%e5%8b%95%e5%93%a1%e9%99%90%e5%ae%9a%e6%ac%be

規格方面,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Acer Aspire V13-372-50AX)內建第七代 Intel Core i5-7200U 處理器、13.3 吋 1080p 螢幕、8GB DDR3L RAM / 256GB SSD,內建 SD 讀卡機、USB 3.1(Type-C)/ 3.0、HDMI,並支援 Dolby Audio 音效。Acer Aspire V13 將在台北資訊月首賣,售價 30900 元。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開箱動手玩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外包裝以玩具箱為設計理念,從外到內都充滿了動畫元素。開啟層層的包裝盒,上蓋掀開可以看到配件盒,第二層是筆電,第三層是線材。配件盒有胡迪和巴斯光年兩種款式,將內容物取出後,可以展開成一個掛軸,創意十足。不過原廠表示兩種款式是隨機出貨,如果想要特定的角色,可能要和門市人員詢問一下。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附贈的筆電包以牛仔外套為設計概念,上面有動畫人物的剪影,除了質感很好,背面還有拉鍊袋,實用度相當高。另外還有一塊滑鼠墊和一隻滑鼠,上面同樣有剪影圖案。而在電源線的部分,維持一般的全白外型,沒有額外的特殊設計。

來看看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外型。

10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鍵盤、觸控板與 C 件以三眼怪為主題。

11

鍵盤的部分有很多三眼怪的圖案,像是 fn 上的三眼怪剪影、空白鍵則是夾娃娃的爪子,其他的按鍵上也可以看到星球、火箭等圖案。

鍵盤的右上角印有迪士尼皮克斯的授權 Logo。

14-1

觸控板也印有三眼怪圖案。

15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的 A 件可以看到 Toy Story 的 Logo 以及兩大主角的圖案。

16

除了印有黑白的胡迪與巴斯光年,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還有一個驚喜巧思。只要進入暗室,A 件隱藏的螢光三眼怪以及 Toy Story 標誌就會發光。除了筆電 A 件外,附贈的滑鼠墊也有同樣的夜光設計。

%e5%a4%9c%e5%85%89%e7%85%a7

左右兩側的 I/O,和一般版 Acer Aspire V13 相同。左邊是電源孔、RJ-45 有線網路孔、HDMI、USB 3.0 Type-A,以及一組 USB 3.1 Type-C。右邊有 SD 讀卡機、3.5mm 音源孔,以及兩組標準 USB 2.0。

轉到背面,可以看到另一個驚喜。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的 D 件有「ANDY」簽名文字,就是呼應玩具總動員主角胡迪鞋底的主人安弟的簽名,是粉絲看到一定會很有感覺的小細節。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也內建了專屬主題,除了桌布,部分 icon 也有特殊的設計,像是資源回收桶的就是三眼怪的火箭夾娃娃機造型。

其他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照片: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規格

2016-11-23_183927

Acer Aspire V13 玩具總動員限定款原廠開箱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