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曲面螢幕筆電,還有手機、平板、網路攝影機!宏碁發表全系列十餘款新品海


宏碁今日(8/31)於德國 IFA 2016 展前發表多款新品。包括全球首款曲面螢幕的 Acer Predator 21 X 電競筆電、主打薄型化機身的 Swift 1 / 3 / 5 / 7  筆電、摺疊可變機構設計的 Acer Spin 系列,還有 Acer Liquid Z6、Acer Liquid Z6 Plus 智慧手機以及 Acer Iconia Talk S 通話平板,最後是針對寵物的網路攝影機 Acer Pawbo+ 和三款 Acer Predator 系列電競電腦螢幕。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Predator 21 X 曲面螢幕旗艦電競筆電

本次宏碁新品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 Acer Predator 21 X 電競筆電。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Predator 21 X

除了擁有誇張的造型,Acer Predator 21 X 最大的特色是配備了 21 吋的 2560 x 1080 曲面 21:9 寬螢幕,是全球第一款曲面螢幕筆電之外,Acer Predator 21 X 更搭載了 Intel 第七代 Core i 處理器、兩張 Nvidia GeForce GTX 1080,還支援眼球追蹤功能。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Predator 21 X

為了應付高效能產生的溫度,Acer Predator 21 X 還有 5 組散熱風扇。鍵盤部分則是機械式的 Cherry MX 軸設計。產品預計 2017 年 Q1 上市,價格未定。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Predator 21 X

Acer Swift 系列:主打薄型化設計

Acer Swift 7
Acer Swift 7

 

Acer 這次一共推出 Swift 1 / 3 / 5 / 7 四款 Swift 系列新筆電,均主打美型。其中,Acer Swift 7 厚度不到 1cm,重量僅 1.125kg 左右,配備 13.3 吋螢幕,並配備第七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 256GB SSD,還有 USB Type-C 3.1,電池續航力也達到 9hr。

Acer Swift 系列
Acer Swift 系列

Swift 5 除了最高配備第七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內建 14 吋 1080p 螢幕搭配窄邊框,機身尺寸與 13 吋機型相當,電池續航力更高達 13hr。另外還有 Swift 1 / 3,外形同樣具備良好的設計感。價格部分,Intel Swift 7 售價 999 美元,預計 10 月上市。Swift 1 / 3 / 5 售價分別是 249 / 499 / 749 美元,預計 10~11 月陸續上市。

Acer Swift 特色
Acer Swift 特色

Acer Spin 系列:主打超薄、可變

Acer Spin 系列主打翻轉設計,同樣有 1 / 3 / 5 / 7 四款。

Acer-Spin-7
Acer Spin 7

Acer Spin 7 配備第七代 Intel Core 處理器、8GB RAM / 256GB SSD,還有 14 吋窄邊框 1080p 螢幕。Acer Spin 1 / 3 / 5 則分別是 11.6 / 13.3 / 15.6 吋的機型。Acer Spin 7 售價 1199 美元,預計 10 月推出。Spin 1 售價 249 美元起,最快 12 月上市。Spin 3、Spin 5 售價分別為 499 / 599 美元起,預計 10 月上市。

Acer Spin 系列特色
Acer Spin 系列特色

Acer Liquid Z6、Acer Liquid Z6 Plus 智慧手機

IFA 2016 宏碁發表 Acer Liquid Z6、Acer Liquid Z6 Plus 兩款新手機。Acer Liquid Z6 配備 5 吋螢幕、八核心處理器、1GB RAM / 8GB ROM,還有 800 萬畫素相機。Liquid Z6 Plus 則是 5.5 吋 1080p 螢幕,內建 3GB RAM / 32GB ROM,並擁有 4080mAh 大電池與 1300 萬畫素相機,同時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Acer Liquid Z6
Acer Liquid Z6
Acer Liquid Z6 Plus
Acer Liquid Z6 Plus

Acer Iconia Talk S 通話平板

Acer Iconia Talk S 是通話平板,配備 7 吋 IPS螢幕,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G LTE 網路與雙卡雙待功能。

Acer Iconia Talk S
Acer Iconia Talk S

Acer Pawbo+ 網路攝影機

Acer Pawbo+ 是一款網路攝影機,而且是針對寵物設計,可以透過 App 遙控雷射筆和家中寵物遠端互動,或是透過麥克風和寵物對話。

Acer Pawbo+
Acer Pawbo+

 

 

Acer Predator 電競螢幕

宏碁在 IFA 2016 推出三款 Predator 電腦螢幕。其中包括 27 吋 1080p 的 Predator Z271T 曲面螢幕,以及 27 / 24.5 吋的評面螢幕 Predator XB271HUT 與 Predator XB251HQT。三款螢幕都支援 Nvidia G-Sync 畫面抗撕裂顯示技術。Predator XB251HQT 甚至還有 240Hz 更新率與 1ms 反應時間。

2016-08-31_230857
Acer Predator 新電競螢幕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