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極致遊戲體驗,SIET宣布FINAL FANTASY XV延後至11/29上市


SIET 今日(8/15)宣布,由 SQUARE ENIX 推出,原訂於 2016/9/30 全球同步推出的《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FINAL FANTASY XV》(支援平台:PlayStation 4),由於需要更多時間進一步提高完成度,以提供更佳的遊戲體驗,固將延後上市時間至 2016/11/29。此外,以本作最新版錄製的遊玩動畫,預計將於 8/16 公布。自 8/17 起於德國舉辦的 Gamescom 當中,也會以該版本展出供試玩。

FF15_logo

SQUARE ENIX《FINAL FANTASY XV》總監田畑端表示:「敝公司的開發團隊至今以來一直為了實現 3 月所公布的發售日「9/30」而全力投入《FINAL FANTASY XV》的開發作業至今。目前,遊戲正式版已經完成,我認為在內容方面也足以滿足絕大部份玩家。不過,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購買我們遊戲的客人都能享受到具備極致品質的《FFXV》。從這個角度來檢視正式版的遊戲時,我覺得還是有部分內容尚未達到我們所追求所謂極致的品質。當然,我們可以選擇在此正式版發售時、發售後藉由更新檔的方式來改善內容;然而,考量到不是所有玩家都處於能夠套用更新檔的環境,我們因此做出結論,還需要再一些時間才能將具備極致品質的遊戲作品送到所有使用者手中,而決心變更發售日。對於引頸期盼本作發售的玩家,我們感到非常抱歉。請大家再多耐心等候我們 2 個月的時間。」

《FINAL FANTASY XV》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XV
支援平台PlayStation®4
發售日預訂於2016年11月29日(二)發售
售價PlayStation®4 NT$1,790 (光碟版/下載版)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SIET)
版權標示© 2016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 CHARACTER DESIGN:TETSUYA NOMURA
官方網站http://www.jp.square-enix.com/ff15/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