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機器人員工正式登台!B2B租賃「月薪」26888


由沛博科技獨家代理的服務型機器人「Pepper 」今日(7/25)正式登台,瞄準 B2B 市場,同時也是日本以外,全球第二個開賣的地區。7/25 起,Pepper 將透過亞太電信經銷通路正式開賣接受各大企業預購,9 月下旬服務正式上線。Pepper 將以「租賃方案」切入市場,月租費 26888 元、租期 24 個月。目前,包括亞太電信、第一銀行、家樂福、國泰人壽、台新銀行等都將在第一波配置 Pepper 進駐。

Pepper-首次登台

Pepper 由日本軟體銀行機器人控股公司(SoftBank Robotics Holdings Corp., SBRH)研發、鴻海集團製造,高 121cm、重 29kg,內建 20 個關節,可做出各種動作,還可透過情緒辨識功能與用戶互動。胸口配置一台平板電腦,可用於接收、傳遞訊息。而 Pepper 在日本從去年六月開始,曾創下連續 7 個月一分鐘內售罄千台,顯示市場對於人型機器人的需求。

 

台灣市場部分,第一階段 Pepper 將鎖定 B2B 市場為主,並著眼於包含金融、 零售、健康、教育等四大商業領域。此次推出之服務,包含「Pepper 硬體服務」、消費者互動服務「Robot Talking for Pepper」、商業套件服務「Biz Suit for Pepper」、「客製應用服務」、「展演服務」以及相關「售後服務」,並以此建構完整的機器人銷售商業模式與市場基準,

Pepper-taiwan

透過消費者互動服務「Robot Talking for Pepper」,Pepper 將透過語言和肢體動作與民眾互動,還可運用 open data、產業資料庫強化資訊內容,優化 Pepper 的服務品質與專業度,甚至在未來也能從商業市場擴展至生活應用功能。而商業套件服務「Biz Suit for Pepper」則提供企業透過網頁簡易操作,即可設定 Pepper 工作項目,包含迎賓接待、產品推薦、服務介紹等, 適用於基本商用服務。此外更可透過紀錄 Pepper 與消費者互動 狀況,取得統計資料,作為企業優化行銷的數據。售後服務方面,沛博科技除提供企業技術支援服務以及 24 小時內即時換機 SWAP 服務 ,也將持續優化 Pepper應用開發、提供最新的機器人服務。

Pepper 資費說明

2016-07-25_203613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