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站!《Pokémon GO》正式在日本推出


整合 GPS 定位以及 AR 擴增實境技術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正式登陸日本!

日媒《日本經濟新聞》報導,《Pokémon GO》已經正式開放日本地區服務,包括 iOS 與 Android 均可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遊玩,而日本也成為亞洲地區首個開放《Pokémon GO》服務的國家。同時,《Pokémon GO》也將在日本與麥當勞合作宣傳,未來預計也會與其他企業進行類似的結合。至於台灣地區的《Pokémon GO》上線時間,目前仍未定。

《Pokemon-GO》日本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