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Comment 科技生活雜談

Samsung Galaxy Note 7平面螢幕版本真機現身?


雖然多數的傳聞均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只有雙曲面螢幕的版本,但平面版的消息其實也沒有斷過。中國最近流出一組圖片,裡面的手機雖然顯示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但螢幕卻是全平面的設計。照片中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正面螢幕看起來不僅是全平面,連 2.5D 弧面都沒有,背面的部分則是同樣的平面鏡面設計,包括實體按鍵、虹膜辨識鏡頭等也都可以在照片中看到。

雖然有部分消費者希望 Samsung Galaxy Note 7 能夠推出平面版本,而照片中的手機看起來也不像是假的,但實際上單就這些照片來說這次會有雙版本的 Note 7 還是有些言之過早。首先,三星的每一款旗艦機其實都會有俗稱「便當機」的工程機,這些機器的軟硬體配置均比照正式產品,但外型經過偽裝,加上三星的 edge 系列經過 S6、S7 兩代,均驗證曲面螢幕較受歡迎,因此除非曲面螢幕的產能不足,否則其實沒有持續推出全平面 Note 7、增加額外的產線與營銷成本的必要。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平面版 Note 7 背面採用了鏡面設計,而且造型比較精緻。一般來說,過去的「便當機」看起來相當粗糙、背面也不會特別做鏡面處理,因此三星這次還是有機會推出平面版 Note 7,但會不會針對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市場上市,或是僅挑選特定市場推出此機型,就等 8/2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發表會見真章。


延伸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