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tation換電站中油中苗站啟用 往返台北台中騎Gogoro更輕鬆了(5/28更新中油三義站)


繼中油竹南站之後,Gogoro 於 5/26 啟用了苗栗的第二座 GoStation 換電站:中油中苗站。GoStation 中油中苗站位於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 442 號,比中油竹南站向南推進約 20km,大幅降低新竹到台中的難度。而在近期,Gogoro 也將陸續開通苗栗三義站等站點,屆時騎著 Gogoro 從北部南下台中將更輕鬆。但如果想要在苗栗當地觀光,以初期苗栗地區換電站的密度來說,路線可能還是要稍微規劃一下。

5/28 更新:GoStation 中油三義加油站稍早已經正式上線營運,地址是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 146 號(近三義鄉公所),是新竹往來台中之間的第二個中繼站。

2016-05-26_005923
GoStation 中油中苗站
GoStation 中油三義加油站
GoStation 中油三義加油站

延伸閱讀

Leave a Comment Cancel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